我引入了一个组件,设置了个变量控制显示,但是变量没有设置初始值,为什么这个组件还是会弹出来?发布于 7 年前作者 qshi9909 次浏览最后编辑 7 年前来自 issues我引入了一个组件,设置了个变量控制显示,但是变量没有设置初始值,为什么这个组件还是会弹出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