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通的标准交易组件突然自己变成自定义的了是怎么回事?发布于 7 年前作者 minmo5559 次浏览最后编辑 7 年前来自 ask小程序账户下开通的标准交易组件,今天再一登录变成自定义申请的了,是什么原因造成的,能改回之前的标准的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