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页
免费视频课程
开放数据接口
开发文档
入门资源
技术头条文章
关于
小程序配置服务器是做什么的?
发布于 8 年前
作者
liaoqiang
7169 次浏览
最后编辑 8 年前
来自 ask
请问小程序前端代码提交到哪了呀,是配置的那个服务器上了么
1 回复
jun19
1 楼
6 年前
谢邀:
你是码农啊,你好
你说的提交是只开发工具上面的上传体验版的功能吗?
那个是提交到官方的小程序服务器,不是后台配置的服务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