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程序配置服务器是做什么的?

发布于 8 年前作者 liaoqiang7169 次浏览最后编辑 8 年前来自 ask

请问小程序前端代码提交到哪了呀,是配置的那个服务器上了么

1 回复
jun19
jun191 楼6 年前

谢邀:

你是码农啊,你好

你说的提交是只开发工具上面的上传体验版的功能吗?

那个是提交到官方的小程序服务器,不是后台配置的服务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