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版本已经上架,但发现还是有部分用户在用老版本登录,请问这是正常的吗?

发布于 6 年前作者 ming218963 次浏览最后编辑 6 年前来自 issues

如题,请问这是正常现象吗?

怎么才能让所有用户使用到新版本呢?

2 回复
fang56
fang561 楼6 年前

有一个检测版本与更新版本的接口,你如果需要用户及时的更新版本需要自己调用接口,否则除非触发重新加载小程序,不然是不会马上更新的

guiying70
guiying702 楼5 年前

正常,毕竟不是所有用户都会即时下发到最新版本

--↓↓👍如果觉得有帮助的话请点个【赞】吧(唏嘘也有小尾巴了,可惜是假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