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版本已经上架,但发现还是有部分用户在用老版本登录,请问这是正常的吗?发布于 6 年前作者 ming218963 次浏览最后编辑 6 年前来自 issues如题,请问这是正常现象吗? 怎么才能让所有用户使用到新版本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