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接口填写参数,但是有个参数type :1为收藏。0为取消收藏。这个怎么写啊?

发布于 7 年前作者 majuan2123 次浏览最后编辑 7 年前来自 issues

没有思路,希望大神给个思路

4 回复
yuwei
yuwei1 楼6 年前

根据当前的状态,传给后端type值0或1,比如说type=0的时候,那你就传给后端1不就行了

taohan
taohan2 楼6 年前

你不都写出来了,type=1 收藏

调用接口的时候把 type 的值传过去呗

dyi
dyi3 楼6 年前

你都说了,传0呗

ming40
ming404 楼5 年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