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体验版除了开发者自己其他开发成员不能体验,求解

发布于 8 年前作者 mengping2839 次浏览最后编辑 8 年前来自 ask

自己写了一个测试小程序,上传体验版,并给了其他人体验权限,为什么只有自己一个人可以正常使用,其他成员能打开,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,例如wx.getUserInfo获取不到他的信息,其他的api调用功能也用不了

5 回复
xueyang
xueyang1 楼6 年前

你好,不能使用 报错信息是什么呢?

ewei
ewei2 楼6 年前

要给开发权限才可以使用开发版。不然只能使用体验版

xiulantan
xiulantan3 楼6 年前

要打开调试功能

taojin
taojin4 楼6 年前

增加了,给了他们体验权限,可是他们只能打开,功能用不了,而且我自己换了手机登我的账号也就功能受限了

xxie
xxie5 楼6 年前

可以的,你要在小程序后台增加体验用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