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mera组件 比 Video组件层级高

发布于 6 年前作者 mengping1362 次浏览最后编辑 6 年前来自 ask
  • 当前 Bug 的表现(可附上截图)

  • 预期表现

  • 复现路径

  • 提供一个最简复现 Demo

<camera
 
device-position="back"
 
flash="off"
 
binderror="error"
 
style="width: 100%; height: 300px;"
 
></camera>
 
<video></video>

无论如何摆放Video的顺序,都是Camera在顶上!

1 回复
mingu
mingu1 楼4 年前

你好,目前video是同层渲染,camera是原生组件,层级是最高的:https://developers.weixin.qq.com/community/develop/doc/000aa28d030f60a3c4183eecb5d8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