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制用不了,得重启开发者工具才会恢复发布于 7 年前作者 jun5716856 次浏览最后编辑 7 年前来自 ask如题,在开发者工具里复制会失灵(但粘贴是好的…),但同时在工具以外的地儿复制都是可以用的。这时重启开发者工具就会恢复正常,但依然会不定时发生。很糟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