审核被拒,只给了一张截图,说涉嫌滥用客服接口行为,但是我们不清楚具体哪里出的问题,还希望能给个明确的反馈我们好尽快调整。
老是复制用不了 重启也不行 用一会儿就要重启电脑 才能继续复制 真的是 烦得要死 网上说用beta 版本 下载了 还是一样的 复制出问题 真的是 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