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iying48 参与的话题
jing79

更新开发者工具版本后一直有这个错误,这是我哪里出错了么?

作者 jing797 年前ask
mintian5 年前
guiying15

navigatorBar 怎么改变背景色为图片 或者有办法让page里的背景图片延伸到navigator 这背景图片的沉浸式怎么弄 入图

作者 guiying158 年前ask
chaoyin6 年前
fanping

安卓的请求返回的数据在某些网址还是 这样啊, 你们能看到我之前的帖子吗?、这次的11.12然并卵呀 不管小写大写不写服务器也是不管小写大写不写 依然如此 具体你们可以看我之前的帖子的地址

作者 fanping8 年前ask
8 年前
zmo

1:服务类目"房地产-装修/建材_"与你提交代码审核时设置的功能页面内容不一致: (1):你好,经核实,该小程序涉及用户自定义内容的记录及分享,包括文字、图片、视频、音频等...

作者 zmo8 年前ask
8 年前
zxiao

wx:makePhoneCall 为什么还是不行啊!!! 官方速度处理呀!!!wx:makePhoneCall 为什么还是不行啊!!! 官方速度处理呀!!!wx:makePhoneCall 为...

作者 zxiao7 年前ask
7 年前
xfeng

在js中线程应该是单线的,但是在调用wx.writeBLECharacteristicValue后,并未等到数据写入蓝牙设备中时代码就已经往下面执行,待写入成功后线程才进入success方法中...

作者 xfeng7 年前ask
pengjun5 年前
jing83

小程序正向的打开参数方式传递数据是有了,但没有考虑反向的页面返回数据的做法,该怎么做才方便又通用?我目前只是用事件通知的方式。

作者 jing838 年前ask
8 年前
jiejin

重装后使用还没10分钟马上黑屏??

作者 jiejin6 年前ask
6 年前
fang28

之前已经上传了 一个版本,现在做第二次上传,但是代码也没超过2M限制,就是提交不了,希望官方给出解释

作者 fang287 年前ask
udong5 年前
nqiu

下面都是官方的weui样式,都是探测不到 .weui-cells::after, .weui-cells::before 伪元素都探测不到

作者 nqiu8 年前ask
8 年前
dugang

id: wx4f1d95368a1f0013 名称 : 捷云软件

作者 dugang7 年前ask
fang015 年前
yaoli

在手机上左上角有返回按钮,和手机自带的物理返回键,怎么控制判断,如果不能有什么好的处理办法。

作者 yaoli6 年前ask
xyu4 年前
juanma

wx.previewImage在真机调试时无法看见预览图,在开发工具中可以正常加载出图,但是在真机上就一直处于加载中的状态

作者 juanma8 年前ask
8 年前
junluo

wxb30598d0af8aaad4 代码提交审核已经12天了,远超7个工作日的承诺了~不管是通过还是拒绝请明确,谢谢。 开发项目付出了很多的心血,这也是所有开发者共同的心声,希望腾讯审核人员...

作者 junluo6 年前ask
leizhou6 年前
huangping

需求的场景描述(希望解决的问题) 将H5页面利用 web-view 直接嵌入小程序中,在小程序中实现原有H5的功能。 希望提供的能力

作者 huangping8 年前ask
8 年前
pengli

1:服务类目"生活服务-丽人_美容"与你提交代码审核时设置的功能页面内容不一致: (1):核心功能未在帐户设置中登记服务类目。 (2):涉及医美项目(如隆鼻),请补充选择医...

作者 pengli7 年前ask
7 年前
qzhao

当前 Bug 的表现(可附上截图) 预期表现 提供一个最简复现 Demo <!--moui.wxml--> <template name='Navbar'>&...

作者 qzhao7 年前ask
txia5 年前
shaoyong

生成的base64二维码,在开发工具上能正常画画布上,但是在真机上却无法显示。 求解答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求解答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作者 shaoyong6 年前ask
6 年前
gangxie

代码片段是我把我的JSON数据简化之后,罗列了几个,在安卓上总有几个label显示不出来。 测试手机:vivo X9 小米5S 此图在vivo X9 上截图的,很明显,第一点没显示出来,第二个...

作者 gangxie7 年前ask
dinglei5 年前
guwei

富文本的支持太弱的话,直接影响排版能力。我再做展示代码块的时候,完全崩溃,第三方好用的高亮代码库,完全没辙。原本再web端可以做得非常非常漂亮,在小程序里就一团糟。 尽管用民间的wxParse...

作者 guwei7 年前ask
jiecheng5 年前
na13

请问都是这样吗? 如何把返回键放出来?

作者 na137 年前ask
xiayuan5 年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