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不能让真人跟我们对接一下?

发布于 4 年前作者 li291574 次浏览最后编辑 4 年前来自 share

=我们的小程序出现问题好久了,我的问题在各个客服之间来回转话。几个月了还没有给我处理。我被当皮球的踢了,能不能有个真人跟我们通话,好详细说明我们遇到问题,尽快解决?===========-----------------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kkkkkkkkfffffffffffffff

2 回复
renjie
renjie1 楼4 年前

什么问题,你倒是说清楚。开发人员呢?

mintao
mintao2 楼1 个月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