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调试阶段可以使用live player组件吗?

发布于 6 年前作者 czhang4589 次浏览最后编辑 6 年前来自 issues

目前发现未申请权限的appid、测试号appid在使用 live player 组件时都会报错无权限。

是不是必须先要申请到相应权限,然后才可以去开发、调试 live player 组件。还没有申请到权限的时候,是否可以在调试阶段使用 live player 组件呢?因为我的小程序不一定会上架,可能只是做技术预研。

1 回复
tbai
tbai1 楼4 年前

是的,测试号没有权限测试直播组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