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程序已自主注销很久了,为什么还占用管理员身份名额?发布于 5 年前作者 jie904172 次浏览最后编辑 5 年前来自 ask小程序已经注销几个月了,并非违规封号,是自主注销的,为什么还占用管理员身份名额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