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程序已自主注销很久了,为什么还占用管理员身份名额?

发布于 5 年前作者 jie904172 次浏览最后编辑 5 年前来自 ask

小程序已经注销几个月了,并非违规封号,是自主注销的为什么还占用管理员身份名额?



1 回复
weiwan
weiwan1 楼4 年前

已释放 重新查询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