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自定义接口是否已经废弃?

发布于 6 年前作者 wumin7524 次浏览最后编辑 6 年前来自 issues

麻烦问一下这两个接口wx.onMenuShareTimeline、wx.onMenuShareAppMessage废弃了吗?

1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