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定义组件中的钩子函数只执行一次?

发布于 5 年前作者 na799713 次浏览最后编辑 5 年前来自 issues

自定义组件中created钩子只执行一次,怎么解决

2 回复
tduan
tduan1 楼4 年前

什么个意思没明白?钩子函数就是在页面打开的时候或者切换的时候执行的 你要是想让函数方法执行多次 可以写个定时器啥的 或者 mounted created onshow onload里都放一个 不就执行多次了哈哈

jing79
jing792 楼5 个月前

额,这个本就只执行一次呀。你要执行多次可以用wx:if 控制它再次渲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