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页
免费视频课程
开放数据接口
开发文档
入门资源
技术头条文章
关于
服务商分账的比例可以设0吗?
发布于 6 年前
作者
qiangyang
9673 次浏览
最后编辑 6 年前
来自 issues
服务商分账的比例可以设置为0吗?
2 回复
tianlei
1 楼
4 年前
aluo
2 楼
4 年前
以前可以。
现在好像不行了,以楼上贴图为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