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务商分账的比例可以设0吗?

发布于 6 年前作者 qiangyang9673 次浏览最后编辑 6 年前来自 issues

服务商分账的比例可以设置为0吗?

2 回复
tianlei
tianlei1 楼4 年前

aluo
aluo2 楼4 年前

以前可以。

现在好像不行了,以楼上贴图为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