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放平台中第三方平台申请后是不是小程序就打不开了?

发布于 7 年前作者 fanjuan8588 次浏览最后编辑 7 年前来自 issues

今天在申请第三方平台“平台型服务商”后,小程序遭遇打不开的状态。

这边还在审核中,影响到我小程序正常打开了,我想退出申请,不知道在哪可以申请到。。


不好意思。。解决了,,机房的问题,

机房说udp在dns端口那边有流量漏进来,把dns封了,用内网的dns

不好意思,出糗了。。

0 回复
暂无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