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程序录音是配置的是“MP3”,但是后端拿到的文件格式是 webm?

发布于 5 年前作者 motao8858 次浏览最后编辑 5 年前来自 ask

开发小程序时遇到一个问题——小程序录音是配置的是“MP3”,但是后端拿到的文件格式是  webm? 有哪位大佬知道吗?麻烦告知!!

0 回复
暂无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