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igationBarTitleText安卓靠左 iso居中问题发布于 7 年前作者 xiulan4610989 次浏览最后编辑 7 年前来自 issues这个title,为什么开发工具都是居中的,到手机上了,安卓是靠左,ios居中,你们就不同统一风格吗?或者给个属性,让我们自己决定居中,靠左靠右了?这也太坑了吧,现在都2021了,还搞这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