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开发配额方案从“免费版”升级为“基础版1”报错,请问有大佬知道怎么解决吗?谢谢

发布于 7 年前作者 taojie12914 次浏览最后编辑 7 年前来自 issues

1 回复
xyan
xyan1 楼5 年前

不应该啊,重启开发者工具试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