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页
免费视频课程
开放数据接口
开发文档
入门资源
技术头条文章
关于
海外政府部门是不是 还不允许 申请 服务号?
发布于 5 年前
作者
hyuan
3930 次浏览
最后编辑 5 年前
来自 ask
海外政府部门是不是 还不允许 申请 服务号?
2 回复
weilai
1 楼
5 年前
你好,请参考:
https://kf.qq.com/faq/180312zQjeYV180312FNNbmA.html
jingxiao
2 楼
3 年前
未听说过这种限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