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,小程序有没有类似于 dispatchEvent() 这样的API吗?

发布于 6 年前作者 zhouxiuying2456 次浏览最后编辑 6 年前来自 issues

想通过代码的形式灵活的手动触发事件

2 回复
moping
moping1 楼5 年前

应该是有冒泡行为,不行做一个eventBus算了

junqin
junqin2 楼4 年前

具体哪个事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