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通“标准版交易组件”,希望能关闭后开通“自定义交易组件”该怎么做呢?

发布于 6 年前作者 gzhou12400 次浏览最后编辑 6 年前来自 issues

已经有开通“自定义交易组件”的内测资格,请问如何关闭“标准版交易组件”?

1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