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程序开发工具开发板,与发布版,稳定版区别,开发人员用哪个好一点?

发布于 5 年前作者 mengjun3907 次浏览最后编辑 5 年前来自 share

这简直就是神回复啊,两月前写了一个简单的小程序发表了一下。想的继续优化,但是由于别的事情给耽搁了,现在才抽出时间来。还有,以前电脑上装了别的开发软件,感觉运行起来 有点吃力就把小程序开发工具卸了。今天想试试下载开发工具,却不知从何下手了(稳定版,与发布版,开发板)。所以就直接问了度娘,结果度娘直接把笔者跳转到来时的地方,就看见这大神的神回复了哈哈哈哈。

3 回复
xiulan41
xiulan411 楼5 年前

个人建议使用开发版,毕竟如果有bug会第一时间在开发版中修复。

wfu
wfu2 楼5 年前

最后我选择了下载稳定版本,过一阵子卸了试试开发版的体验一啵~~~

fanggong
fanggong3 楼8 个月前

推荐用稳定版,一般的开发都没啥问题。开发版更多的是某个api的文档写的稀烂或者有bug的时候,切换到开发版,看看官方有没有在开发版上面修复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