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发者工具无法拷贝渲染后的代码?

发布于 6 年前作者 xia1912781 次浏览最后编辑 6 年前来自 issues

想拷贝渲染后的代码做个静态代码片段,拷贝不出来,直接Command+C 拷贝的是带各种逻辑的源码

1 回复
mkang
mkang1 楼4 年前

不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