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x.showShareMenu没有效果,也不显示任何报错,官方解答一下是为啥呗?发布于 5 年前作者 xqiao4264 次浏览最后编辑 5 年前来自 ask调用wx.showShareMenu接口,不打印任何信息,也没有报错,这是为什么呢? https://developers.weixin.qq.com/s/5VMtmkmI7bm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