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程序这是要开放APP SDK了么? 以后可以在自己的APP内嵌入小程序了么?

发布于 6 年前作者 jie291382 次浏览最后编辑 6 年前来自 ask

许久没来社区了,突然在管理后台看到 “第三方应用中运行设置” 这是错过什么了么?

1 回复
xiuying47
xiuying471 楼4 年前

你好,这个是在哪里看到的呢?可以使用APP拉起小程序看看,具体参考文档:https://developers.weixin.qq.com/doc/oplatform/Mobile_App/Launching_a_Mini_Program/Launching_a_Mini_Program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