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系统,RecorderManager 开启录音后,回到主屏幕后无法正常录音

发布于 7 年前作者 tianjuan3884 次浏览最后编辑 7 年前来自 ask

RecorderManager 开始录音后,切换到 主屏幕,录音无法正常工作,然后再从主屏幕切换到小程序,录音也无法继续正常工作,手机型号 iphone7, ios版本 ios 13.1.2

1 回复
jun15
jun151 楼5 年前

有没有碰到此问题的朋友,可以沟通一下怎么解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