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众号 H5使用wx.openLocation 打开地图后, 点底部 “去这里”

发布于 6 年前作者 fxu2792 次浏览最后编辑 6 年前来自 ask

https://developers.weixin.qq.com/doc/offiaccount/OA_Web_Apps/JS-SDK.html

公众号 H5使用wx.openLocation 打开地图后, 点底部 “去这里”,没有选择 各个地图app的选项,而是现实腾讯默认的H5地图导航,,但是点击导航,也调用不起来腾讯地图,手机上已经装了腾讯、高德、百度地图。

1 回复
dgong
dgong1 楼4 年前

你好,请提供复现链接和复现流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