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map组件polyline的使用问题?发布于 8 年前作者 juan07561 次浏览最后编辑 8 年前来自 ask请问下 使用polyline画线时 一个位置是我本身定位的位置 另一个是图上红色坐标的位置 定位的位置没问题 为什么线的另一端不是我本身定位的位置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