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诉恢复iOS端访问等能力权限已经第6天了,为啥官方没任何回复?发布于 5 年前作者 na2510770 次浏览最后编辑 5 年前来自 ask上周五被封禁iOS端访问等相关能力就已经全面排查整改了,也提交资料进行申诉了,都6个工作日了,咋还没任何官方回复和公告呢?而且申诉进度、申诉记录也没地方可以查询的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