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按照要求整改,烦请管理帮忙再审核一下可以吗?

发布于 8 年前作者 yangfang5127 次浏览最后编辑 8 年前来自 issues

IOS端已按照要求整改,第一次申诉由于我们测试疏漏机型,造成申诉没通过,测试后台没有申诉入口了,烦请管理们百忙之中再给审核一次

如下图,后台一次性给我们发了两个通知,累计扣分扣了30分,能补回吗?

0 回复
暂无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