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页
免费视频课程
开放数据接口
开发文档
入门资源
技术头条文章
关于
既然使用分包时代码包总大小已经到了16M,是不是单个分包/主包大小也可以适度开放到4M了?
发布于 6 年前
作者
tao23
4783 次浏览
最后编辑 6 年前
来自 issues
如题
1 回复
blei
1 楼
4 年前
支持增大包大小,最好单包增加10M 总包增加64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