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使用分包时代码包总大小已经到了16M,是不是单个分包/主包大小也可以适度开放到4M了?

发布于 6 年前作者 tao234783 次浏览最后编辑 6 年前来自 issues

如题

1 回复
blei
blei1 楼4 年前

支持增大包大小,最好单包增加10M 总包增加64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