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程序中如何测量字体的大小?字体大小的尺寸单位是rpx么?

发布于 6 年前作者 mcui10788 次浏览最后编辑 6 年前来自 issues

小程序的设计稿大小设置为750px,则1px对应着1rpx,这个用起来很方便。但是字体我量出来是25px,但是写到代码里面25rpx,非常的小,是怎么回事呀?

3 回复
guiyingwei
guiyingwei1 楼5 年前

我也用rpx做字体

guiyingdong
guiyingdong2 楼5 年前

1px=2rpx

guiyingmao
guiyingmao3 楼4 年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