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开发这工具的图标很丑啊!

发布于 6 年前作者 kangyan1722 次浏览最后编辑 6 年前来自 share

真的觉得微信开发者工具的logo图标真的很丑,纯粹发表一下啊!其他的开发这有没有觉得啊???

要满100字我也是无语了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5 回复
zye
zye1 楼6 年前

自己下个漂亮的换一下,没必要纠结这个

chaokong
chaokong2 楼6 年前

你不发文章 发问答 就不用凑字数了。😂 二楼的logo你觉得咋样。

pengjuan
pengjuan3 楼6 年前

丑不丑另说,不过确实不像一个开发工具的logo

azhong
azhong4 楼5 年前

哈哈,以前的呢

wei24
wei245 楼4 年前

等我发 jd 出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