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x.createAnimation

发布于 6 年前作者 huangfang14079 次浏览最后编辑 6 年前来自 ask

这个api已经废弃,后期还能用吗?

5 回复
awu
awu1 楼6 年前

会逐渐移除,能用新的尽量用新的接口

na06
na062 楼6 年前

只能说让你尽量用新的。万一后续哪个基础库就玩不转了 就只有哭了

na67
na673 楼6 年前

废弃的怕是还能使用一段时间

guiyingqian
guiyingqian4 楼6 年前

可以使用,不维护了而已

wanli
wanli5 楼4 年前

已经废弃

若认为该回答有用,给回答者点个[ 有用 ],让答案帮助更多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