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x.openLocation 太耗电了怎么办 有低频率方法吗?

发布于 9 年前作者 motao4965 次浏览最后编辑 8 年前来自 ask

wx.openLocation  太耗电了怎么办   有低频率方法吗?

1 回复
gongfang
gongfang1 楼6 年前

目前没有其他方法可以替代这个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