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Message.send中thing不能包含空格吗?

发布于 6 年前作者 pingchang2064 次浏览最后编辑 6 年前来自 issues

那12306中的车次及发到站的字段中为什么有空格?

还是说可以用别的符号代替空格比如%20

0 回复
暂无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