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p组件代码里写了的属性在控制台上为何看不到?

发布于 6 年前作者 changna2977 次浏览最后编辑 6 年前来自 ask

明明在代码里写了ploygon和show-location,在控制台里看代码却找不到这两个属性。而且还显示鉴权失败,请传入正确的key。

2 回复
yanxia
yanxia1 楼6 年前

你的代码片段我打开是好的,我自己又写了一页也是好的。就是原本的那个文件怎么都不好,把新写的那页的代码完全复制过去也不行,很迷惑。谢谢你帮我

shijun
shijun2 楼4 年前

鉴权失败和那两个属性没关系啊,就跟你写了点击事件,也不会在wxml里显示一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