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页
免费视频课程
开放数据接口
开发文档
入门资源
技术头条文章
关于
分包就不是能使用tabBar???
发布于 8 年前
作者
duqiang
14698 次浏览
最后编辑 8 年前
来自 issues
页面路径,必须在 pages 中先定义
2 回复
vzhong
1 楼
6 年前
你还是把你那个分包模块的入口页面写在
pages文件下面把
yina
2 楼
6 年前
不支持分包,文档里写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