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包就不是能使用tabBar???

发布于 8 年前作者 duqiang14698 次浏览最后编辑 8 年前来自 issues

页面路径,必须在 pages 中先定义

2 回复
vzhong
vzhong1 楼6 年前

你还是把你那个分包模块的入口页面写在pages文件下面把

yina
yina2 楼6 年前

不支持分包,文档里写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