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版开发工具编译是有点慢啊?

发布于 7 年前作者 xhuang11321 次浏览最后编辑 7 年前来自 issues

半天不出来,不知道是不是网速原因

3 回复
xiuying01
xiuying011 楼6 年前

开发版还是RC还是稳定版呢?

tao33
tao332 楼6 年前

这个问题就是重启,不管是哪个版本都有出现过这个问题,目前没发现啥能彻底解决的办法,如果有谁能彻底解决这个问题麻烦给个回复

liwen
liwen3 楼5 年前

重启试试,不行就多重启几次试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