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imation在template无法正常使用?

发布于 8 年前作者 ujia11342 次浏览最后编辑 8 年前来自 issues

要使用模板所以将animation放在template中, 但是却失效了。 在单独的wxml中直接使用animation,却是正常使用, 这个问题有人解决过吗?

0 回复
暂无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