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流量主结算单已经寄出,但是现在腾讯邮件反馈说没有收到部分发票,请问现在怎么处理?

发布于 8 年前作者 leimo4708 次浏览最后编辑 8 年前来自 issues

公司流量主结算单已经寄出,但是现在腾讯邮件反馈说没有收到部分发票,请问现在怎么处理?

1 回复
xia39
xia391 楼6 年前

你好,请提供APPID以及快递单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