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海外主体,认证申请函上的主体,是用外语填写还是中文?

发布于 9 年前作者 qiang369843 次浏览最后编辑 9 年前来自 ask

主体名称,是手写还是在电脑上打好后打印

2 回复
tianjie
tianjie1 楼6 年前

主体证件上的主体名称是怎么样的就怎么写
可以是手写也可以电脑上写好

nshao
nshao2 楼6 年前

手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