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页
免费视频课程
开放数据接口
开发文档
入门资源
技术头条文章
关于
我是海外主体,认证申请函上的主体,是用外语填写还是中文?
发布于 9 年前
作者
qiang36
9843 次浏览
最后编辑 9 年前
来自 ask
主体名称,是手写还是在电脑上打好后打印
2 回复
tianjie
1 楼
6 年前
主体证件上的主体名称是怎么样的就怎么写
可以是手写也可以电脑上写好
nshao
2 楼
6 年前
手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