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问一下一个关于用siwper组件来做tab选项卡的问题?发布于 8 年前作者 tao1715131 次浏览最后编辑 8 年前来自 issues问题1 就是使用swiper来做tab选项卡,每个选项卡高度如何自适应 内容的高度, 问题2 如何单独每个选项卡 上拉加载。 某些页面需要上拉加载,某些页面又不需要 加载实践该写在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