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置功能页面应该如何填写,有什么建议吗?发布于 7 年前作者 xiulan599392 次浏览最后编辑 7 年前来自 issues第一次开发小程序,请问配置功能页应该如何填写?比如标题,和标签。标题是小程序的名字么?标签是啥?还有就是搜索的时候匹配的是标题还是标签。标签最多写几个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