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置功能页面应该如何填写,有什么建议吗?

发布于 7 年前作者 xiulan599392 次浏览最后编辑 7 年前来自 issues

第一次开发小程序,请问配置功能页应该如何填写?比如标题,和标签。标题是小程序的名字么?标签是啥?还有就是搜索的时候匹配的是标题还是标签。标签最多写几个?

1 回复
juan89
juan891 楼5 年前

看类目,如果5个类目,就每个类目设置一个代表页面,标签就随便填了,至于会不会影响搜索结果就不是很清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