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程序消息模板推送的时间字体太大?

发布于 7 年前作者 yanghan11779 次浏览最后编辑 7 年前来自 issues
3 回复
iyi
iyi1 楼6 年前
yan71
yan712 楼6 年前

请问这个模版id是多少呀,想用这么大的字😂

whou
whou3 楼6 年前

应该是你选用的模板就是这么大的字。

可以换一个或者自己申请一个模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