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将模拟器放到右侧?发布于 8 年前作者 ming8210470 次浏览最后编辑 8 年前来自 issues之前小程序的模拟器一直在工具右侧,今天更新了一下工具版本以后,发现模拟器调整到左侧了,一时半会特别难受,直接没法干活了整个人都毛了,问问怎么调整回去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