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将模拟器放到右侧?

发布于 8 年前作者 ming8210470 次浏览最后编辑 8 年前来自 issues

之前小程序的模拟器一直在工具右侧,今天更新了一下工具版本以后,发现模拟器调整到左侧了,一时半会特别难受,直接没法干活了整个人都毛了,问问怎么调整回去?

3 回复
jing98
jing981 楼6 年前

你是哪个版本的开发工具?我的RC07301,在设置-外观-模拟器位置-选择右边 就可以了

gangzhong
gangzhong2 楼6 年前

没更新前可以左右调,现在貌似只有分离窗口

li44
li443 楼6 年前

windows版 没有调整左右的!!!!!!!!!!!2020-01-10

mac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