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是双线程模式,为什么不是三线程模式,第三线程来负责通信,为什么一定要通过?

发布于 7 年前作者 ljiang14310 次浏览最后编辑 7 年前来自 issues

为什么是双线程模式,为什么不是三线程模式,第三线程来负责通信,为什么一定要通过原生?

或者说Native 如何通信的?

也是使用on invoke、publish、subscribe方式实现的吗?

1 回复
weihu
weihu1 楼5 年前

为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