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分包后 本地存储storage 无法共用嘛 ?

发布于 9 年前作者 gangzhong12807 次浏览最后编辑 9 年前来自 issues

如题

2 回复
wenming
wenming1 楼6 年前

这个可以啊

yandong
yandong2 楼6 年前

一个小程序为单位来分配本地存储空间。

一个小程序由一个或多个分包组成。

综上所述:可以共用。